梨花雨凉

不忘初心,高歌凯旋!一路凯歌!滤镜厚到没节操!

【靖苏】萧宝宝日记

 @子非鱼  @黑丶景琰 

非常喜欢子非鱼大大写的谁令白衣送酒,然后看到 @子非鱼 与 @黑丶景琰 写的白衣送酒番外,苏宅雅事和万万没想到系列,被两个大人之间的逗逼日常深深吸引,一时脑洞大开,想着他们的大公子宝儿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应该会是怎样的状态,所以下定决心挖了一个坑,第一次写,文笔很渣,各位看官不要介意,介意的关了就好,不要骂我......

                         我是傲娇的分割线                                        

引子(宝儿日记第一页)

我叫宝儿,是琅琊阁的少阁主

我爹爹,其实应该是我娘,但是他是男的,至于为什么我娘是男的,

额......

这事儿说来话长,所以.......

他是江左盟宗主梅长苏,虽然如今已他长居深宫,伴父皇身侧多年

但江湖上依旧有他的传说:

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林江

辨识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这几句诗描述的就是我的爹爹,据说是当年爹爹的一个手下败将,另一个盟的盟主败给爹爹后失魂落魄吟出的......

从我爹爹这里论,我是一个黑二代,别看我爹爹平时一副云淡风轻、人畜无害的样子,其实据说心黑着呢,听我干爹,其实按辈分,我应该叫他舅舅,毕竟他是我娘(我爹爹)的过命兄弟......

又扯远了

我干爹说,我爹爹心黑着呢,我父皇的帝王之路,就是我爹爹亲手铺就的......为此,不知道让飞流吃了他琅琊阁多少只信鸽......恩?干爹,你是不是跑题了.......你这是想说我爹爹心黑,还是想黑你自己小抠.......

我干爹说我爹爹当年保我父皇上位时,

曾大言不惭的说过:既然他们要动用江湖势力,我就让他们知道,这个江湖到底是谁做主......

第二天,甄平就挑断好多人的手筋和脚筋,唯一的不完美就在于甄平忘了给自己取个漂亮的化名,经验还是太少了.......

 

    我的父皇是大梁皇帝萧景琰,就是大梁唯一可以自称为朕的那个人,从我父皇这论,我是彻彻底底的官二代、军二代......无数光环加身

     我的父皇堪称大梁男神,颜值第一,虽然我和皇太后,就是我奶奶都觉得我爹爹更漂亮一些,但是毕竟见过我爹爹真容的人太少了,无法产生共鸣,白白让我的父皇捡了一个大便宜......

    我的父皇虽然长得很帅,但是只要不在我娘(我爹爹)身边,比如朝堂上,永远一副不苟言笑、不怒自威、生人勿进、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后退,朕很忙没空闲话的冰冷模样.......朝堂上除了国事还会有什么闲话?无非就是有些言官找各种理由,今天让我父皇纳妃,明天让我父皇迎娶他国公主,这些谏言对我父皇来说根本就是废话,我父皇此生除了我爹爹不会再有别人,别问我为什么?本宝宝做为他们的孩子就是这么自信......

我爹爹偶尔叫我父皇水牛,原来据说还有霓凰姑姑这样叫,不过父皇现在是皇帝了,君臣有别,也就只有爹爹这样叫他了,不过爹爹大多数会叫父皇景琰,父皇叫爹爹,卿卿,肉麻?不是吧,你们不要告诉我别人家的父母不是这样喊彼此的?当然不是!其实,本宝宝早就发现不对了,因为每次父皇下朝兴致勃勃的冲进来喊卿卿时,发现我在都会一脸恼羞成怒,

“宝儿,你为什么不去太后宫里请安?”

“宝儿,你为什么没去和战鹰练箭?”

“宝儿,你为什么.....”

.而爹爹则会瞪父皇一眼,然后一脸淡定的吩咐我的奶娘:带宝儿去太后宫里吃点心......本宝宝表示,别欺负我小,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刚出门,父皇就搂着爹爹的肩膀耳语:卿卿,朕不知道宝儿在这......

 

我干爹就是蔺晨,琅琊阁阁主,心宽体胖,风流倜傥,逍遥洒脱,快意人生,在他心里,他是琅琊杏林榜榜首,但是因为他怕太多人找他看病,让他不能专心和飞流谈恋爱,所以,这个榜只挂在他的心中,而没有挂载琅琊阁的山门外,他就看好两个病人,一个是我爹爹,一个是聂锋将军......

 

    我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告诉你们,如果有一天,我的日记本丢了,谁捡到了一定要还给我,而且不要翻看内容,因为你看到这行字的时候,你已经知道了我家很多秘密,也不要想着据为己有,你也看到了,我家是大梁黑白通吃,情报集结的顶端,找到一个日记本还是挺容易的......

   宝宝困了,奶娘来唤我安寝了!




评论(21)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