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雨凉

不忘初心,高歌凯旋!一路凯歌!滤镜厚到没节操!

【靖苏十世镜】〖大型穿越接龙剧 X 个人剧〗 一宣

父皇……文武双全,宝儿……亚历山大……
如果本人有跑路现象,请各位给让个道……

靖苏十世镜:




 以镜为媒,纵渡痴妄,人都言三生三世,他却将十世赋予一人。


大型靖苏前世今生穿越接龙活动,14日晚8点正式开始。五人一世,一世七日。


转世穿越条件:一世结束之时必须有(1:嘿嘿嘿)(2:可形成镜面反射之物)


敬请期待。吃粮到八月者烦请关注主页君。看文求赞帮推支持各位写手。






〖接龙组人员名单 〗


第一世: 仙凡之恋 


曾听闻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到如今,天上地下仙凡隔,弱水蓬莱迢银星,尚不知鹊桥有无归路?天绝以断情劫?


参与者: @葳蕤逝如惊鸿    @日暮江湖相忘远    @空色晨歌    @和风暖暖   @此时相望不相闻 






第二世: 宫廷情仇


何人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场繁华浮烟惧烬,这一世君臣,究竟是明君贤臣,还是亡国末路?凝眸轻笑,盼只盼应了前世之约……


参与者: @曜星明戬    @绫奶遥    @夏夜逐凉     @坑的自然神      @对酒当歌诗意盎然 






第三世: 江湖恩怨


历三界许三生,红尘滚滚难抽身,刀光剑影吹酒醒,江湖如梦恩怨总难平,他身负血海深仇,一身青衫如碧玺,负心薄情敢杀尽?


参与者:@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溪云初起   @对酒当歌诗意盎然   @淑蕙     @玉泉南    






第四世: 军阀戏子  


男人只要手中有枪,就没有得不到的东西,描眉贴花水袖挽,一笑花醉蝶,一眼蝶恋花,谁是看客谁是梦,唱罢西厢与君欢……


参与者: @冬小蚁    @念了个水呦喂    @桃花涼九九     @清隐     @果冻冻冻冻冻冻冻- 






第五世: 校园纯爱


两种颜色的校服还压在箱底,广播站的情诗要写给谁?折一只纸飞机能飞出多远,牵着手就好了,从这里走到那,你在我在。


参与者: @浅夏Surlinca    @清隐    @霏  微   @梨花雨凉    @玉泉南 






第六世: 黑道替身


道上有一句话,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人面,场面,情面。他只是那人的玩具,他要他,不过是他这双眼最像某个人……甘心吗?当然不!


参与者: @隔壁宁公子     @花开百年无垠    【诚招3人】




第七世: 商战职场


贪婪有错吗?没有!高楼大厦美酒美人,钱?人人都想要。他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男人,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GSLB?微笑。


参与者: @猫居    @白舜水   【诚招3人】





第八世: 性转百合


双马尾?超短裙?黑丝小兔子,抹胸晚礼服……学姐不要走,委屈,我们困个觉呗。荡起双桨,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参与者: @木子禾     @温溯溯溯溯    @柳素雪    @靖王府里的青瓷花瓶  【诚招1人】                                                                                              






第九世: 网游涉三


虚拟还是现实,真真假假已分不清,他遭遇车祸毁容再生,用十三年玩一个养成游戏,什……么?为什么收到的快递……


参与者: @黑丶景琰   【诚招4人!!!超级冷漠】






第十世: 末日机甲


杀戮的机器,重生与死亡?能否逃脱人类最后的宿命……人体机再度升级,少将!毁灭日即将到达,悬浮战舰队已就位。


参与者: @未临远山     @安魂曲    @葳蕤逝如惊鸿  【诚招2人】






〖十世镜个人剧〗




 【军阀戏子】曲终1-6(已完结)  作者: @冬小蚁 


 【仙凡之恋】天仙配1-2(连载中)  作者: @曜星明戬 


 【江湖恩怨】诺 (连载中)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宫廷情仇】三别赋(连载中) 作者: @夏夜逐凉 


 【握了个草】玛丽苏与杰克琰 1-2(已完结) 作者: @黑丶景琰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末日机甲】未命名(筹划中)作者: @宣纸球-emep 


 【宫廷情仇】自己写文自己画图(筹划中) 作者: @脑洞无限大 






〖画手组〗 


  友情赞助:十世镜情景图一副     @叙者无心   


  友情赞助:活动靖苏情头一对     @梅宗主的暖手炉  


  友情赞助:活动靖苏手写字。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活动要求〗 



  1. 标题【靖苏十世镜】〖四字背景〗 文名 序号


  2. 个人原创  死线必须交文 特殊情况联系群内管理。


  3. TAG需带靖苏十世镜   剧情自由放飞可小组自行讨论  







敬请期待。参与活动可入群: 538607342。


此次活动禁止抄袭,自发组织,一旦抄袭责任自负,与本活动无关。

评论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