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雨凉

不忘初心,高歌凯旋!一路凯歌!滤镜厚到没节操!

【靖苏】萧宝宝日记1

 @子非鱼  @黑丶景琰 现在加上我,我们仨好像是一家三口,哈哈哈.......

宗主和我说,日记要每天都写,我好后悔,名字取了日记,而不是起萧宝宝随想,既然自己挖的坑,就咬着牙填吧,毕竟我的父皇和爹爹都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认真人,宝宝不能给他们丢脸,含泪立个FLAG,争取每日都更......

               我是傲娇的分割线              

宝宝日记第二页

今日父皇休沐,天空万里无云,万里无云这个词是飞流舅舅昨日教我的,飞流舅舅是个好有学问的人,总是可以用很少的字就把想说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楚,我想飞流舅舅的日记一定很棒......

 

今日,好想让爹爹带着父皇,我带着爹爹,去放纸鸢,可是早晨去父皇寝殿时,爹爹还在安睡,父皇问宝儿有什么事的时候,宝儿本不想说,因为曾经有一件事情发生后,父皇亲口许诺爹爹,在宝儿未长大成人前,宝儿所提任何要求,都要经过爹爹同意方可实行.......父皇是天子,必是金口玉言,一诺千金,所以宝儿即使和父皇讲宝儿想去放纸鸢,爹爹不醒父皇也是不会答应的。可是爹爹又说过,父皇问话,必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否则就是欺君,邢部主事蔡荃大人也说过,欺君是重罪,宝儿于父皇先是君臣,后是父子,于公不能触犯大梁律法,于私宝儿受教于爹爹,敬爱父皇,一定不能让父皇与爹爹失望,于是宝儿就如实向父皇禀明宝儿心中之愿......

 

 

果然,父皇一边揉着爹爹的腰,一边遗憾的告诉我,“你爹爹昨夜睡前已经做好了安排,今日与父皇有重要的事情做......”,什么事情会比陪着自己的孩子,参与孩子的童年还要重要呢?爹爹在睡觉,父皇给他揉腰,他不会醒吗?本宝宝表示不开心,本宝宝表示大人的世界好难懂......本宝宝表示对亲子教育不上心的爹爹不是好宗主,本宝宝决定去找奶奶用早膳,顺便要向奶奶禀告一些事情,近来,准确说来是自从干爹入京之后,反而爹爹越来越爱睡觉了,早晨都不如宝儿醒的早了,干爹不是大夫吗?怎么吃了他的药,爹爹倒是精神不如往日呢?父皇休沐的时间似乎也多了起来,朝堂上的事情少了吗?每天想太多事情对于一个4岁的宝宝来说,感觉好累......

 

“安嬷嬷,宝儿呢?”是爹爹的声音,刚要出门去奶奶宫里,就听到了爹爹来寻我的声音,是不是爹爹醒来,父皇告诉他宝儿想去放纸鸢的事情,然后爹爹同意啦,扑进爹爹怀里,爹爹怀里好香,宝儿要再闻闻,“哎呦,宝儿力气又大啦”被爹爹抱在怀里的感觉真妙,搂着爹爹的脖子要亲亲......

“宝儿,你都是大孩子了,不能总是这样撒娇,当心你爹爹的腰......”咦,父皇也来了,然后就被父皇从爹爹怀里揪到了他怀里,惯用胡茬扎宝儿,推,再推,父皇,你不知道你的胡子可以当武器了吗?刮脸的公公去了哪里?本小王子要治你的罪......

 

“好了,景琰,你明知道宝儿皮肤嫩,还总这样欺负他......”本宝宝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才有宗主这么好的爹爹,宝宝热泪盈眶,想唱感恩的心

“宝儿,今日爹爹要和你父皇,整理父皇养居殿的藏书,你也来,爹爹来教你分门别类,爹爹答应你,今日整理好养居殿,父皇下个休沐,我们出去玩怎么样?”

爹爹惯会讲理,我可以说不同意吗?如果下个休沐日天气不好呢?为什么我们不是今日出去玩,然后下个休沐日整理书籍呢?整理书籍又不担心天气不好?爹爹做的决定能改变吗?当然不能

 

如果时光能倒退,宝宝一定会选择缠着宗主爹爹今日去放纸鸢,一定选择去放纸鸢,一定去放纸鸢.......才不要给父皇的书分门别类,不收拾书就不会收拾到那张丝绢,不收拾到那张丝绢,父皇也不会胡搅蛮缠,爹爹也不会骑马回了苏宅,还扬言要回江左去,本宝宝也就不会现在在奶奶宫里数星星.......

 

爹爹你肯定不会回江左宝宝知道,不然你也不会对宝宝说,宝儿去太后宫里用晚膳.......

爹爹你肯定是想骑马了,不然你为何要冲我眨眼睛.......

 

宝宝心累,有一对恩爱不移又无聊吵架的父母,真心伤不起......

宝宝先睡了,明天整理好头绪再来记录,我不省心的爹爹父皇为何吵架.......


评论(1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