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雨凉

不忘初心,高歌凯旋!一路凯歌!滤镜厚到没节操!

今天tag有点乱……

首先,希望远在云南拍戏的凯凯王身体早日康复!祝贺昨晚拿下视帝的歌歌事业再向新高峰!


想说一个脑洞,今天和lo里的小伙伴讨论了一下下,不是很成熟

最近的微博,歌歌停留在6月8日,凯凯停留在6月9日,甜蜜的back梗发生在6日!王嘉尔躺凯肩膀的照片是8日流出的,之后歌的微博安静了……

我们难道都忘了歌歌是徐汇区醋王的梗了吗?那是一个凯凯拥抱了粉丝都要吃醋翻大白眼得胡•醋王•处女座•歌呀!他怎么忍受的了王嘉尔同志躺在他男人肩膀上的卖萌

所以,白玉兰,歌歌突然亲切的提到霍建华,称之为曾经的爱人……建华……,真心没人觉得这是大写的吃醋吗?既然你王可爱可以有“新欢”,那我歌歌为什么不能提一提“旧爱”呢!反正大家谁都不是真的……胡歌的性格里,感觉傲娇别扭的一面挺多的,如果两人之前都是直的,那么同时弯掉,胡歌歌心里吃同性的醋应该更多余异性的醋才对吧!

而那几天的凯,一直都是高强度的工作,对于,王•耿直•狮子座•凯来说,如果胡歌别扭的不说或者阴阳怪气的说,凯会怎么样?我就是录节目需要……一个小孩而已,也没太过分的动作,没办法推拒……有可能是解释不到点子上的吧,再加上身体不舒服,又太忙,会有这种一个人别扭着不说,一个大条的没发现的误会产生的吧!然后凯凯拖着病体回了云南继续工作,歌歌心里一边傲娇他还没解释没哄我虽然我知道没事但我心里别扭还一边惦记凯凯的身体的情况出现……

所以,导致了昨晚上白玉兰上歌歌全程伐开心,也不是装出来的……而实际应该好几天前,就知道凯凯没获奖,因为有黑子来嘲笑气我们圈说什么就是不同框,生气也没用之类的,所以昨晚的直播,不会因为凯凯没得奖而难过吧!但是凯凯昨天9日晚飞的时候,是带病飞走的,10日歌歌担心凯凯的身体不开心应该很正常吧!

大晚上的胡言乱语的滤镜厚,有点语无伦次,明天想到啥再补充!


个人始终觉得,王可爱没拿奖不说是一件好事情,但是绝对不是值得失落的事情,我们爱他,就要看他事业长远的发展,我们不能否认无论王可爱之前多努力,辛苦的十年,但我们也不能否认,王可爱是凭借靖王角色而爆红,如果凯王今年各种奖都拿到,那么凯凯明年的压力就会很大,因为明年如果不拿奖,那就像是走下坡路,但凯凯需要的是未来的稳定上升,所以,各种奖项只是个时间的问题,细水长流一样一样拿到不是很好很好的一件事吗?既然大家都说评奖猫腻多,那就没办法保证奖项凭演技始终落在一家,那么我希望每年都看到凯凯的收获,而不是爆炸后很长时间的一段沉寂,这个和萌cp无关,只是个人一点见解……


几张照片,是歌歌被问可不可以追的娇羞,这种表情提到凯王时候,出现过很多很多次,大家都知道,但是今天出现了,证明,歌歌是娇羞时候会这样笑,那么问题来了,歌歌,提王可爱,你有啥娇羞的……

萌真人cp,我们圈的小伙伴一直是,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走开的态度,无意撕逼,来撕逼的,别想着还能得到好脸!!!

我特么就爱看歌歌谈凯凯时的娇羞和笑的见牙不见眼,咋的吧!不用你来和我普及他平时很羞涩很可爱!这和你没任何关系,我的眼睛姓我的姓,挨不着你的事儿!


有想法留言讨论,纯粉来撕最好出门右拐,毕竟我在自己家里说话……请随便撕逼的黑子给自己留点脸!

圈地自萌!!!

其他圈闲来无事来撕逼的,我只想送你四个字,

去尼玛的!!!


评论(2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