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雨凉

不忘初心,高歌凯旋!一路凯歌!滤镜厚到没节操!

此刻  我的滤镜让我有脑洞改了歌歌的这段文字,


我走过高楼,楼不说话,我穿过马路,路不说话,歪果仁熙熙攘攘,高科技伴我走天涯,大家都说我因为爱着漂亮的女主,才在纽约上演这样浪漫的追逐,其实,我只是爱上了笑闹和嬉戏,像极了那年初春横店的我和他……

凯凯的新头像真不错,是个暖男该有的样子,原来那个虽然圈地意味明显,但总用那个未免小气,何况,故事的另一位男主如今已生活幸福,爱情美满!所以,大暖男恢复本色,该靠温暖圈地啦!!
哈哈哈……
滤镜就是这么厚……

评论(1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